image.jpeg

 

(陶花園菜單有變動更新文在最底下)

今天要介紹的美食就是-比臉還大的炸豬排飯

這家店就是 陶花園!!!

我想只要是輔大的學生

應該都會知道這家店ㄛ~~~

就在輔仁大學側門旁的514巷前3、4家

514巷充滿好吃又大碗的平價美食

 

這是他們最新的菜單(2018.8月份)

跟以前相比稍微漲價了一些

image.jpeg

 

點餐的時候

朋友一直告訴我豬排真的很大~~~

要我再三考慮xDDD

很怕我會吃不完

但其實吃不完沒關係啦 可以打包ㄛ

因為我後來看到隔壁很多桌

都陸陸續續跟老闆娘拿袋子做打包

 

image.jpeg

我點了超大豬排蜂蜜芥末口味的

真的比我的手還大

(手曬黑了xD)

套餐都會附紅茶

紅茶自己倒,就在餐具旁邊ㄛ

(以前是直接一壺送到桌上後來更改了)

 

image.jpeg

肉真的很大又很厚欸!!!!!

一般女生吃到一半就會開始很飽囉

image.jpeg

我們吃的時間是周六中午

一開店我們就到了所以是第一批客人xDD

沒多久就開始滿桌了

建議大家避開平日中午時間

因為那時段會超級多學生ㄛ

image.jpeg

後來我吃光光了!!!!哈哈哈

真的超飽! 可以不用吃晚餐了....

 

位於在於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4巷

捷運:黃線-輔大站-1號出口-直走經過輔大門口-看到7-11那條就是514巷

門口看起來很像花店!

沒錯!!就是花店但裡面也是餐廳!!

 

-------------------我是分隔線--------------------------------

2018.08.28更新

我又再度去光臨了xDDD

上次吃了蜂蜜芥末醬

本來要選巧達起司

結果菜單上沒有了.....

只好選了評價也不錯的塔塔醬

image.jpeg

塔塔醬真的也不錯吃!

只是吃到後來會有點膩xD

但我這次仍然還是吃得一乾二淨ㄛ!!!

image.jpeg

(不好意思又露出黑黑的手xD)

 

朋友吃泰式酸辣口味的雞腿排

相較之下 雞腿排較小一點

image.jpeg

肉質的部分覺得SOSO

一直處於很難切斷的狀態

image.jpeg

不過每個人口味都不同

還是可以依自己的喜愛去選擇

但我個人還是比較推薦大豬排喔!!

 

arrow
arrow

    cc29188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