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久違了 我的韓國遊學日記xDDD

今天要分享的是

我們學院特地安排了體驗韓國喝酒文化的課程

中午時間老師還帶我跟歐逆一起去便利商店

買了一堆零食跟...飲料(?)

因為不能真的在學院了喝酒xDDD

雖然我們有同學後來偷偷帶了真的.ㄐ...ㄧ....ㄡ...ˇ....咳咳!!

image.jpeg

前面呢 老師教我們如何對面

前輩 平輩 晚輩的喝酒方式

有看過韓劇的人應該多少都會知道

只是其實還有很多小細節

還有也告訴我們這文化的來源等等

還滿有趣的!

image.jpeg

下課之後

我們跟韓國歐逆一起約吃飯

聊著聊著又講到韓國的喝酒遊戲

韓國歐逆說光是開個酒

韓國人就有各種不同的方式xDDDD到底!!!

然後就告訴我們最簡單的有趣開酒方式

首先手要呈現這樣的姿式

image.jpeg

然後帥氣的轉一圈

(其實我是拍影片

但影片有拍到韓國歐逆的臉

我就用成照片了)

image.jpeg

然後再度帥氣得把瓶蓋拿起來xDDD

很簡單扼要的說明(被揍~~~

image.jpeg

去吃飯或喝酒真的很常看到韓國人

用各種花招開瓶

恩...我們仍然就是默默得打開罷了

 

image.jpeg

外面那邊邊是地瓜

甜甜的!很好吃ㄛ

都吃完之後

店員會過來換成炒飯

image.jpeg

其實我們只有點兩顆蛋

但是店員多送給我們了一顆

可能看我們是三個人吧ㄏㄏ

有在韓國喝酒吃飯的朋友應該就有遇到過

一群大學生穿著酒商品來的制服

發衛生紙或是濕紙巾!!!

image.jpeg

(我把這濕紙巾帶回台灣送給喜歡孫娜恩的朋友了xD)

當天我們才知道一件事!!!!

有時候我們喝酒喝到一半

一樣會穿著酒商品牌的大學生

要拿解酒要給我們

我們都會拒絕掉!!!我們都以為是那是要收錢的

結果韓國歐逆說~那是免費的~~~

只要有喝酒!那些人看到是喝他們家品牌的酒

他們會發解酒要給你xDDD怎麼那麼貼心啊!!!

所以各位可以放心的拿吧!!!

image.jpeg

吃完之後我們在續攤xD的路上

看到很多人在排隊玩遊戲

這也是某家品牌酒商辦的活動

也是可以免費參與的

image.jpeg

不過有沒有擊中

都會有個小獎品

我是選擇面膜~~~

image.jpeg

玩完又續攤到了另一家店開始吃吃喝喝的(其實那時候已經超飽)

當天是星期五!!也就是韓國人最喜歡說火五!!!!

每次禮拜五下午開始就會超級無敵熱鬧的~~~

凌晨四五點仍然會很多人在路上

只是那個時間大家都爛醉又準備回家睡覺

韓國姐姐說禮拜五他們大解放(?)

都會喝到早上六點然後睡到傍晚

晚上再繼續嗨!!!!

總之禮拜一韓國人上班都是喪屍就對了xD

image.jpeg

韓國人就是猛哈哈哈

其實我覺得本來的水果米酒就很好喝了

但韓國歐逆一直說這不夠味

於是把燒酒跟米酒混在一起喝了

只能說來韓國跟韓國人做朋友

要先把酒量練好阿 哈哈哈

還好那裡離我住的地方不遠

我只記我那天好像搖搖晃晃的走回家xDDD

 

對了!那天上課的路上

看到NC百貨大排長龍

image.jpeg

從門口排到側門口 都快繞百貨公司一圈了

原來是當天有特賣會(他們跟台灣人一樣愛排隊xD)

韓國百貨公司經常在折扣或季節便宜拍賣

去玩的人可以事先查一下ㄛ!

真的便宜很多~~~~

arrow
arrow

    cc29188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