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相信聽到人氣歌謠這節目名稱

各位專業迷妹迷弟們一定很熟悉

但今天要來說的是人氣歌謠的三明治

相信大家應該也早就耳聞過了吧

image.jpeg

image.jpeg

每次看偶像們的直播

總會看到自己的偶像們說著

到人氣歌謠錄影

最期待得事情之一就是可以吃到人氣歌謠三明治

甚至不少男偶像們說 可以一次吃個6~7個不是問題ㄛ

image.jpeg

到底多好吃~~~~~

不知道我們這些看直播的粉絲們

都在流口水嗎!!(還是只有我xDDD

image.jpeg

 

 

最近終於在便利商店也開賣囉~~~

9月份的時候我又去了韓國一趟

名義上為了找朋友

其實就是趟美食之旅哈哈

陸續會在慢慢貼文上來ㄛ~~

 

image.jpeg

看到果果直播說他可以吃到6個

就讓我非常的好奇到底多好吃

於是這次我一下飛機

我就先到了GS25(只有這牌子的便利商店才有賣ㄛ

馬上尋找人氣歌謠三明治 인기가요 샌드위치

還好馬上就找到了

而且剩下一個而已

image.jpeg

一個要2200韓元

真的是經濟又實惠呀!!!

image.jpeg

順便買了之前在韓國留學時

最愛的巧克力牛奶

image.jpeg

包裝基本就是跟台灣差不多

但真的滿大一份的

吃玩真的會滿飽的!!!!

所以果果一次吃6個.....!!!!!

image.jpeg

看起來很一般

麵包中間就是草莓醬

一邊是生菜沙拉一邊是馬鈴薯跟雞蛋沙拉

image.jpeg

但那草莓醬反而就是重點

鹹鹹又甜甜的

反而讓三明治吃起來不會很膩很順口

大家去韓國也可以買來吃吃愛ㄛ~~~

image.jpeg

arrow
arrow

    cc29188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