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分享分享

相信克拉們看完演唱會

都是跟我一樣興奮不已哈哈哈

多希望晚上回家睡覺能夢到他們!!!

image.jpeg

這次演唱會我是買搖滾區的

去年在看台區翻版子

這次在台下看著克拉們翻xDDD

image.jpeg

在新莊體育館看演唱會的好處

就是搖滾區離舞台真得很近

不像小巨蛋即使在搖滾區還是覺得遠

更不用說在看台區了...

image.jpeg

我本來抱著我是韓流老粉絲(囂張什麼xD

他們始終如一的克拉

所以會很冷靜...但錯了!!!比之前更瘋狂xDD

image.jpeg

只能說完全都是可以談戀愛的距離(威~

超級近的啦><

會想哭的感覺xD

image.jpeg

搖滾區後半段完全瘋狂至極

大家都是沙丁魚

也差點一群人跌倒

我的鞋子中途還被踩掉了

我的鞋子暫時離開我的腳大約一分鐘吧xDD

image.jpeg

完了!我又更愛本命順榮跟玟奎了

我們下次再見面吧~~~

image.jpeg

最喜歡他們用盡全力去表演的樣子

即使辦了一場又一場的演唱會

行程多又很累

但仍然為著台下每一個粉絲

用心的呈現出表演

這樣他們真的是讓我又更加入迷

這也是韓團大致的特色之一

KPOP到現在仍不退燒也不是沒原因

因為他們有多努力都是看的出來的!!

arrow
arrow

    cc29188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