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這次要分享的是

位於在釜山西面的按摩咖啡廳

一開始我朋友說要帶我去的時候

我還興致缺缺的xDDD

原來我錯了!完全物超所值啊!!!!

image.jpeg

咖啡店的位置在樓上

所以要搭電梯

進去之前會看到立牌

不論是情侶還是朋友都很適合來

image.jpeg

一到的時候店員就問我們有沒有預約

之後就先跟我們一人收一萬3000韓元!(約台幣370元!)

然後偷偷的環繞了四周

想說怎麼這麼空蕩蕩勒

這時候店員請我們手機都關靜音

還問我們要不要先去洗手間

就帶我們去另外一個神祕空間XD

image.jpeg

一進去就發現其實超多人的!!!明明非假日ㄛ

大家都很安靜在享受中

裡面很香又很乾淨

一個又一個小包廂的格局

一個包廂裡會有兩台按摩椅

image.jpeg

外套要脫掉可以掛在旁邊

鞋子也要脫掉放在抽屜裡

店員會給你腳套以及毛巾蓋著

image.jpeg

接下來只需要完全放鬆融入在按摩椅裡

好好的享受這50分鐘

全身都按摩得到!保證超舒服

結束的時候我還捨不得起來

很想回家買一台來放哈哈哈哈

image.jpeg

按摩結束店員就會來叫醒你

之後把鞋套丟掉換上鞋子

出來就是咖啡廳了

咖啡廳的空間也是不馬虎!很適合拍照

image.jpeg

店員會請你到櫃台點一杯飲料

(忘記拍菜單了啊!當時只顧想著要喝什麼xDD)

總之韓國咖啡廳的菜單

就是咖啡或只是茶 果汁 冰沙這類等

一個就是一杯!都是可以選擇!

 

 

image.jpeg

如果我沒記錯我們應該是在7樓

所以邊喝咖啡邊聊天還可以看看窗外的景色ㄛ

我才會說物超所值啊!!!!

值得繼續回訪~~~~~~~

 

位置在哪呢

image.jpeg

首先先找到西面的地鐵站

2號或4號或者6號出口出去

麥當勞的方向過去

image.jpeg

再放大一點來看

麥當勞旁邊有個NIKE(就在隔壁7樓喔!!)

 

如果逛街逛得太累的人

超適合來這裡休息一下

結束之後還可以喝個咖啡聊個天

arrow
arrow

    cc29188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