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說到去釜山玩

怎麼能不去吃豬肉湯飯呢!!

我記得我剛到釜山留學第一天

就是被帶去傳說中的"豬肉湯飯一條街"

裡面有那麼多的豬肉湯飯!究竟要吃哪一家呢

就我個人喜愛呢~~

就是松亭三代豬肉湯飯

image.jpeg

其實這家店在當地或是國外

早就赫赫有名了~~

而會這麼有名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image.jpeg

每次我們去吃都會看到很多當地人也在用餐

而老闆看到是外國人也見怪不怪了

很多人都是慕名而來的~~

image.jpeg

還有一家叫做 雙胞胎豬肉湯飯(쌍둥이돼지국밥)
兩間的人氣都是不相上下得的程度ㄛ!!

image.jpeg

而我個人比較喜歡 松亭3代湯飯(송정3대국밥)

有的人會害怕肉的腥味

但它味道夠濃郁且吃不出也聞不到腥味!
image.jpeg

點餐之後 阿朱媽就會很快速的把小菜端上桌

而這些如果沒了都還可以去旁邊副餐區裝哦~~

image.jpeg

熱騰騰的豬肉湯飯 配上泡菜 蒜頭 洋蔥

再乾一杯馬格麗!!!!

超級無敵過癮啊!!!大推阿 各位xDDD

image.jpeg

也有韓式血腸豬肉湯飯!也是7000韓元

 

image.jpeg

而我是一般的豬肉湯飯!也是7000韓元!

image.jpeg

每一人份都會附一碗麵(這就不能續了)

伴在一起吃很好吃ㄛ 而且不會辣

喜歡吃辣的人 旁邊有醬料可以依自己口味調整!!

image.jpeg

天啊!!我現在又好想再去吃阿xDD吃不膩耶 哈哈哈

而且斜對面就是之前我介紹過的"機張刀削麵"

吃完還可以再吃個刀削麵xDDDD

交通方式:釜山地鐵- 西面站 1號出口 步行約 3分鐘

image.jpeg

放大一點來看!!

經過慶南銀行再繼續直走

那里就有很多湯飯 刀削麵 旁邊西面市場也很好逛ㄛ!

image.jpeg

地址:釜山廣域市釜山鎮區釜田洞255-15
부산광역시 부산진구 부전동 255-15
電話:051-806-7181

 

 

 

arrow
arrow

    cc29188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