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搭地鐵➡️1號線東萊站➡️2號出口➡️順著走出去約5分鐘就會看到囉!

image.jpeg

image.jpeg

搭地鐵➡️1號教大站➡️6號出口➡️往前走約5分鐘也會看到喔!

image.jpeg

image.jpeg

溫泉川公園很大~櫻花很醒目
很快就會發現的😊
 

image.jpeg

image.jpeg


地址:부산 연제구 연산동 2056-8 (溫泉川市民公園)
 
 
 
嘮叨:
早上上課的時候
台灣弟弟就說他今天要去看櫻花
問我要不要去~
邊上課邊考慮(威~不認真上課
決定中午下課就一起奔去!
 
因為很臨時我身上只帶一萬韓元
我弱弱地跟台灣弟弟說
我怕我錢帶不夠...
台灣弟弟人很好說可以借我XD
不過事後發現其實只花交通的錢
吃個小東西跟飲料
是夠的~~
arrow
arrow

    cc29188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