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今天朋友帶我來吃燒烤

聽說非常的有名喔!!

這間就是傳說中(?)的맛찬들 왕소금구이王鹽味烤肉

image.jpeg

我們大約5點就抵達了!

可是就已經排滿滿的人了~~~

image.jpeg

記得要先進去登記名字喔!之後等待店員點名(?)即可

我們去的時候是還有點小冷的4月份!

所以店家很貼心的有準備室內候位區

裡面櫃檯有咖啡機ㄛ可以先飲用

(其實韓國很多餐廳都有附咖啡機ㄛ!!這點我超愛的啦~~)

等待過程中發現旁邊有好多明星的簽名照呢

image.jpeg

除了有運動選手還有演員跟歌手!!

結果讓我眼睛一亮的反而是池石鎮王鼻子大哥

可能我太愛看RM了哈哈哈(照片沒有拍到><")

還有張東健等等~~~~~其他就沒那麼熟了!!

讓我越來越期待了呢!!

image.jpeg

本來以為要等很久!

但可能位置夠多!服務生動作也快~~~

還有韓國人很喜歡續攤的文化吧xDDD

(對於一個地點不會待非常久!很快就又換下一個地方了)

所以其實我們也只等了30分鐘左右而已唷^^

 

image.jpeg

小提醒:肉的部分呢!至少要點三人分以上ㄛ

兩個人去吃3人份是剛剛好的!不夠就繼續加點吧哈哈哈

 

點完肉馬上點個燒酒!!吃烤肉不喝酒怎麼行呢~~

image.jpeg

服務生動作很快(應該說全部的韓國餐廳速度應該都很快哦哈哈)

你一坐下來他們就把所有醬料杯子等等擺好了

就等你跟他點餐而已!!

image.jpeg

 

點完後肉跟小菜也很快就上來了!!

不會烤也沒關係!!尤其你又是外國人不太會的話

服務生都會時時刻刻注意客人的烤盤

他們會過來幫服務的~~~

image.jpeg

 

我超愛韓國餐廳的小菜!!!!!

也超愛生菜/紫蘇葉包肉一起吃的

完全人間美味阿阿阿阿阿

 

image.jpeg

 

好吃就對了!!!!!!!

各位快去吃~~~~(威

我們吃得這間是在釜山西面7號出口這裡

可用韓巢找路或是韓國的NAVER地圖!都非常方便ㄛ^^

image.jpeg

(偷偷的說:它旁邊的豬肋排店也超好吃!下次介紹囉~~)

地址:부산광역시 부산진구 중앙대로691번가길 24-3 

電話:051-808-6088 

image.jpeg

 

 

arrow
arrow

    cc29188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