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選擇釜山以及遊學前的準備我會在另外打一篇哦)
 

之前雖然出國過

但是從來沒有自己一個人出國
所以大約在倒數一禮拜時
相當的緊張
 
由於是中午的飛機
我住在台南
等於凌晨就要坐客運去桃機
本來想說就睡整路
起床就會到桃園了
路途中遇到了香水相當重的情侶
(我鼻子過敏對味道很敏感😅)
他們又放整路的音樂
完全睡不著~~~~~
中途到台中轉運站
看到一群尼姑等著要上車
然後...他們就在車上開始念經
於是我就這樣完全睡不著的狀況下
抵達了桃園...😂😂😂

image.jpeg

 
我搭的是大韓航空
我提早到了但櫃檯還未開
於是我又累又想睡的在等待
 
之後我的記憶就是空白的了🌚❓
哈哈哈哈哈
因為真的太累了甚至也不緊張了
離開台灣一點感覺也沒有
因為我只想睡覺😂😂😂
 
抵達了釜山
第一件事情就是就換sim卡
本來都查好路線要坐地鐵
但行李太重也太累
就決定坐計程車了
後來很慶幸我坐計程車
因為住的考試院不好找
而且是在上坡
(後來同學跟我分享她第一天的慘況
地鐵有些地方也沒有手扶梯
所以她的大行李都是自己搬......
 
我給計程車大叔看地址
甚至連他都找不到我的考試院
還好我有網路後
事先聯絡了房東先生
我的房東先生人很好
還給我了其他台灣遊學生的ID
讓他們跟我聯絡
甚至幫我跟計程車大叔講解
我們的考試院在哪裡
真的是感激不盡啊~~~~
 
其實我覺得我們的考試院還不錯
很乾淨舒適也方便
(以下有照片可參考
整理了行李後
我就自己出去到處晃晃
考試院距離學院走路就可以
大約要15分鐘👣
(我個人覺得不錯
也比想像中的大哈哈
因為我本來以為會更小更髒😂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由於很累我就在超商買了飯糰
(GS25的泡菜鮪魚飯糰好吃👍
然後就回去快速整理然後睡覺XD
後來其他台灣同學來敲了我的門
他們人非常好
還帶我介紹考試院的環境
還特地跟我約時間
隔天要帶我一起去上課😍😍
超級感激的!
還好近年開始活得很善良(威~
arrow
arrow

    cc29188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