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釜山遊學抵達第二天

上課第一天
 
早上由兩個台灣同學
帶著我去學院
很感謝他們也特地早起帶我去
 
平常上課時間是9:00am
由於第一天要報到以及
一些課程上的規則
所以第一天需要8:40am抵達
(內容是學院介紹以及
釜山好玩的地圖介紹)

image.jpeg

 
釜山跟首爾學院不太一樣
在台灣的時候
就已經寄考題給你了
依自己的能力範圍填寫即可
像我就沒有寫完~
只有寫三分之二而已
 
之後櫃台老師就帶你到自己的班級
我們班只有六個人
老師蠻有趣的
都會讓我們大家用韓文聊天
然後在聊天中運用的單字
帶入這禮拜要教學的題材裡
(跟我同一期報到的同學

image.jpeg

 
我本來以為會沒什麼台灣人
結果我的班級加我就有三個台灣人
另外有瑞士人 加拿大人
另外一位是中美洲人
國家名字忘記了ㅠㅠ抱歉~~~
 
第一天上課很愉快的結束了
但有點衝擊到
因為發現這班級的等級
對我來說有點太高了
所以打算再上個幾天看看
如果不行就申請換班
降低一個班級~~~
 
中午跟我們班的同學
一起去吃了學院附近的小店
還意外也遇到隔壁班同學群
大家還滿和樂融融的
我想大家都是隻身離開異鄉
所以彼此都能諒解
也都很珍惜每個相處的時間👍
(中午吃韓國飯捲김밥還不錯)

image.jpeg

 
由於我下午沒有課
其他同學都有
所以就由一位也沒有課的台灣弟弟
帶我到處亂逛
很感謝他帶我介紹很多地方
讓我知道哪裡有超市
或是書店以及好吃的餐廳👍
覺得我真的很幸運😭😭
(釜山最大的書店)

image.jpeg

 
(地鐵站有很多生日看板)

image.jpeg

 
回考試院後
我就乖乖的開始複習預習
還有寫作業(真的回去了當學生的時光啊啊啊啊

image.jpeg

(考試院冰箱裏都有泡菜
大家都可以使用
每天也都有煮好的白飯可以吃
飲水機旁白也有各種茶包可以用哦😊😊還有烤吐司機👍超方便)

image.jpeg

還有一直看電視哈哈哈哈
對於我這個超愛看
韓綜韓劇的迷妹來說
不用等上傳直接看生播
有多興奮啊哈哈哈哈
每一台都想停下來看哈哈哈
arrow
arrow

    cc29188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